close

躺在床上睜開眼睛的李澤,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,一旁的床邊櫃上放著一張紙條『睡醒了就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吧,不要在逃避了,別忘了你曾經對你救過的人說的話,既使再累再辛苦你也會好好活著的。』,底下的是一張訓練建議表。

 

看著上面流利的字體,一抹身影出現在他腦海裡。

 

又讓你擔心了呢,我還真是沒用呢…

 

李澤拍了拍自己的臉頰,聳了聳肩「出發吧。」

 

回到家的他,按照訓練表上的指示,訓練了一整天,汗流浹背的他瞬間有種什麼東西快要破掉的感覺,那感覺很微妙。

 

很疲倦但是必須堅持下去,為了不再回到以前的自己,也為了那個雖然冰冷但在最需要她的時候總會出現的她。

 

李澤每天都會按時的去運動,也放棄了他最愛的零食跟飲料,開始慢慢學習著自己調理食物。

 

旅遊回來的杜軍,以及認識他的親友們,感到一陣莫名,也為他感到開心,畢竟認識時間不長,但那股頹廢感是很濃郁的,眼神中總是帶著一股放棄人生的黑暗,但那股黑暗中又總是有股不肯放棄的光芒。

 

早睡早起,努力運動,健康飲食,這樣正常地生活,持續了整整一個月。

 

在山上某個涼亭休息的李澤,望著天色有些陰暗,空氣悶熱,好像有些快要下雨了,他拿起一旁的水壺,就匆匆地趕下山了。

 

快要到山下時,聽到一個凶狠的聲音和求救的聲音。

 

「為什麼要拒絕我!?」

「放開我!」

「我為你改變了這麼多,為什麼就是不肯多看我一眼呢?!」

「給我放手!變態!」

 

順著聲音找去,見到一個光頭黑漢,正把一名女孩子壓在地上,一手壓著女孩的手臂,一手正在解皮帶。

 

「既然你不肯多看我一眼,我就讓你永遠忘不了我!」

 

被壓在地上的女孩拼命的掙扎,滿臉淚花,臉頰似乎有被打過紅腫著。

 

「住手……,誰來救救我……」

「這種荒郊野外,盡量叫吧,沒有人會來救你的。」

 

碰!的一聲,一個鐵水壺正中其後腦勺,光頭壯漢頓時感到一陣暈眩。

 

身上壓力一輕,女孩愣了一下,然後就看到昏暗的天色下瘦小的身影。

 

「你們好呀,我叫沒有人。」李澤壞笑道。

 

女孩愣愣地看著他。

 

「好痛呀,混蛋!!」光頭壯漢摸著後腦杓掙扎的爬了起來。

 

碰!的一聲,李澤已經飛奔過來賞了一記飛踢,精準的命中了對方下半身。

 

「美麗的小姐姐,要幫你報個警嗎?」李澤望著女孩說道。

 

他絲毫不在意是不是對光頭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傷害,畢竟他不過就只是一個剛開始運動的普通人而已。

 

也許是因為他逗味十足的表現,女孩感到一陣放鬆,自己爬了起來,拍拍身上的灰塵。

 

「你……你真的惹怒我了!」光頭憤怒地瞪著李澤道。

 

「不好意思,這位小姐姐,能否請你轉頭過去呢?接下來的畫面可能不怎麼好看唷~」

 

李澤一腳踹在光頭臉上,舉起一旁的石頭,就往光頭的臉上一陣猛敲。

 

沒有血液四散的畫面,只有一個暈倒過去的光頭,和一個握著半顆石頭喘氣的少年。

 

「哇操,這個腦殼真TMD硬,石頭都被敲碎了…」

 

李澤丟掉手裡的石頭,輕點女孩的肩膀「你沒事的話,就先走吧,我在這裡等警察就好了。」

 

女孩欲言又止的看了李澤一眼,對方還以安心的眼神,她也沒有多說什麼,就緩緩地離開了。

 

看著地上這個光頭,李澤腦海中浮現了走上人生巔峰,準備迎娶白富美的聲音,一陣無奈地脫下光頭的皮帶,將他的雙手捆了起來。

 

想了想有點不妥,又將褲子也給脫了,把腳也給綁了起來。

 

要不要趁四下無人,警察還沒來之前,狠狠的給他來一頓敲呢,可是如果他生活不能自理,告到自己頭上怎麼辦呢?

 

李澤胡思亂想的時候,地上的光頭已經醒來了,一陣怒吼就把束縛給扯斷了。

 

望著眼前那個突然變成的巨獸,李澤一聲驚呼「哇靠!真的是有異能的!這下完了!!跑吧!!!」

 

李澤邁開腿就跑了…

 

聽著後面一陣怒吼聲伴隨著樹木倒塌的聲音,腦海中浮現『忽有龐然大物,拔山倒樹而來。』

 

「誰來把他鞭數十,驅之別院呀!!」

 

李澤一邊逃跑一邊吐嘈著,呸呸呸的聲音伴隨其中,哦,偶爾還會不小心吃幾口沙。

 

跑著跑著,就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。

 

「駭客很酷,心靈很美,我就是這樣又酷又美。」

 

映入眼簾的是個會變色的五色雙馬尾。

 

「我說荼月,你是布袋戲的嗎?出場都還要配個開場白。」李澤吐嘈道。

 

另一個身影也出現在李澤身旁「那我的開場白要是什麼?」

 

「軒爺,你可以學鴨叫呀。」李澤張開雙手吐槽道。

 

恩?你說他們怎麼會在?廢話!當然是我打電話叫的呀!我才沒那麼傻,面臨可能是異能者的人還傻傻的自己衝上去。

 

咚的一聲,巨獸落地了,伴隨著一聲怒吼,開戰啦。

 

正當李澤還以為會來個什麼異能大戰三百回合之類時,荼月只是拿出平板電腦,五顆火球就飛了過去,轟的一聲巨獸變回裸體『黑』漢就趴在地上冒煙了。

 

3等遇到15等呀…,一招被秒…」李澤吐槽道。

 

李澤望著凌弒軒,無奈的聳聳肩「沒有你出場的戲份了,怎麼辦?你要出點什麼招嗎?」

 

「你被光速踢過嗎?」凌弒軒笑道

 

那笑容賊恐怖的,嚇得李澤連忙說沒有。

 

「沒有呀,想被踢看看嗎?」凌弒軒笑道

 

這一次李澤彷彿看到黑煙冒起來了,這是黑化了吧?!這肯定是黑化了吧?!

 

「所以這一坨怎麼處理?」李澤趕緊轉移話題道

 

凌弒軒快速地用藤蔓纏成一條繩子,人體風箏就這麼完成了。

 

哦,順帶一提,他另一隻手上是李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